坐在文字上發的白日夢。

什么叫心情?开心?悲伤?愤怒?心情大概每天都不一样吧,可是又好像大同小异。
我有一段时间一直和一个人说话,他也会理睬我。我问他,你觉得我烦吗?他说,我每次都会回复你,那你觉得我觉得你烦吗?我笑了。渐渐的,会和他说很多,我喜欢的,我身边发生的,我所经历的一切,都很想告诉他。
有一天,我突然开始不找他说话了。我一开始天真的以为,他会找我的。但,后来的事实证明了一切。没有。突然心底里涌上了一个问题:我的存在对于他来说,是什么?
那种不知道怎么说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的感觉,那是实实在在的心情。
现在,会有时候随便和他搭上两句。其实,心底里一直很想大吼:究竟我的存在对于你来说是什么?我的存在与否都无所谓吗?你是傻逼吗?主动点会死啊!真是失望到底了!
所以,我觉得心情就是心里的情绪,这么理解也可以吧?

©
Mimichan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