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在文字上發的白日夢。

       最近这段时间,很多学生都开学了吧。吖!为什么我对开学有恐惧症吖。虽说已经是大学生了。不是对学业的恐惧,而是一种。。。不知道怎么说的恐惧感。或者说没什么期待吧。所以,并不希望开始。

      还记得第一次踏进大学校园那一刻,心里有一种感觉:吖!经过这么多年,我终于自由了!但是,后来渐渐地,便失望了。就想说!这不是我想要的大学吖!为什么是这样!于是开始了一大轮的心理纠结。后悔之前的自己为什么不好好努力!之类的!不过,冷静下来后,又觉得,唉。算了,自己努力过了。或许这么多人出国的原因就是觉得国内的大学并不是他们想要的吧。但我觉得,既然已经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事情就只好接受咯。

       这几天,下午坐公交车的时候,看到很多中小学生放学。想起当年的自己,学校,家里,补习班。没完没了的恶性循环吖!看着他们,心理有种又悲哀又庆幸的感觉。悲哀的是,想当年的自己也经过了这么多年的挣扎,还有看到他们那沉重的书包和灰丧的表情。庆幸的是,自己终于挨过了那个年代,还有他们终有一天也会挨过的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对开学有恐惧,还是有点小期待的。第一:当然是因为又可以跟朋友们一起厮混了。臭味相投的人自然就会在一起,跟朋友们一起创造青春的回忆,那真是人生的一大乐事之一吖。第二:相信单身的朋友们都会有所期待吧。女孩会期待,这个学期我会遇到那个他吗?他是个怎么样的人呢?我和他会有怎么样的火花呢?而男孩期待的,我就不太清楚了。第三:嗯。。。第三会是什么呢?大概可能是会期待这个学期自己的学业?还是在什么活动中自己有什么贡献?参加了什么社团?

     当然也会有人什么期待也没有。

      不管怎么样,开心就好。

      希望大家新学期,身体健康,开心幸福,学业进步。

     

©
Mimichan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