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在文字上發的白日夢。

    你有没有计算过,我们从小到大,会有多少次考试呢?其实,我对这个真的很好奇。又有多少次你考完后是开心的,多少次你是伤心的,多少次达到了你预期的,多少次是让你失望透顶。

     在我的脑子,最深刻的不是高考,反而是高三学校自己弄的一个模拟考。

     因为,那一次我一个人在楼顶哭的太大声了,以至于楼下的都知道楼上有人在哭,是因为有点太丢脸了。其实,是妈妈在电话跟我说的话。那真的是我一直不能忘却的。

      经过了高考,和那个可能最后也可能是最重要的成绩以后,现在到了大学,怎么感觉对成绩的追求的欲心没了。

      知道达到这个成绩怎么样,那个又怎么样。怎么就没追求了?

      而在大学里成绩代表什么呢?

      为什么世界上有成绩这个东西的存在呢?

      很多人嘴上说无所谓,而又拼了命去追求。

      你眼中的成绩又是什么?

©
Mimichan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