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在文字上發的白日夢。

    我喜歡看書。我是那種很喜歡幻想的人。我一看書就會把整個人陷進去。

    記得,我高中的時候。因為很喜歡哈利破特。有一段時間把七本書都看完了。那段時間簡直就是睡不着。每天晚上都在想象場景。到第七本的時候,簡直就是好像我在跟佛地魔打一般。緊張到要死。早上去上課,那叫一個困啊!

     什麼類型的書,我都喜歡讀一讀。和任何的事情,我都想試一試。我覺得什麼事情都試一試吧,就算沒有什麼大收穫,別人說起來的時候,你也能搭上一句:那個,我也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每一次看完一本書,總想說點什麼,但又不知道說什麼。評論一下吧,好像覺得自己沒有那個資格去評論別人寫的東西。所以,每次最後都是說,还不錯。或者是很官方的話。

     每個人寫的都是他/她的所思所想,所以我覺得也不好說什麼。

    不過,真的書只有兩種。好看與不好看。

     誰誰誰推薦的,只是他們的推薦的。真正的結論是等你看完以後才知道的。

    好看還是不好看。

©
Mimichan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