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在文字上發的白日夢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最近,因为生病的原因。心情很不稳定,也让我想了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  生病了快两个星期,生病的确是一个让人休息的假期,因为你不得不休息。但是,最煎熬的是你每天都在担心自己的病情。所以,我很焦虑地过了这么多天。每天晚上都睡不好。

      不过,渐渐地我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。我生病了,身边关心我的人会担心我,我还不断地给他们发散负能量,这实在不行。更坚强点!更坦然点!会好的!

      生病的时候也是看清很多东西的时候。看清谁真的对你好,谁又对你怎样。我一直都觉得别人对你好不是理所当然的。别人不是你的亲人。不是你的爸妈。他们没有义务去对你好。我很感谢对我好的人,哪怕只是帮我一点点。我都会不停地说谢谢。

      其实,我很想别人主动来关心我。问我:你怎么样了?我很贪心同时也害怕。

      最辛苦的是妈妈,妈妈,对不起,这个母亲节不好过,因为要照顾这么麻烦的我。

      

©
Mimichan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