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在文字上發的白日夢。

      在即将过半的六月了,我已经玩了两个party。同一伙人,不同的主题。第一次开的时候期待,第二次开的时候不舍。因为其中有两个人要去米国,即使是三个月。

     PARTY让人着迷的地方就是让人暂时忘却了很多,只需要去享受当下的快乐即可。大家一起做的饭,一起拍的照,一起说的笑话,一起玩的游戏,种种乐趣,让人忍不住不断回味。

     第二天 早上起来后,我看到我的好朋友因为整夜都睡不着,早早地就给我们做了汤和奶茶。看着了升起的白烟,喝着充满不舍得汤,心里开始压抑不住不舍。眼泪止不住地流,虽说不是不回来。但还是为这份单纯的友谊深深地不舍。

      现在一有空就忍不住翻看party的照片,各种的开心,不舍。都希望不要结束,但正因为开心,所以时光流逝的速度更快。但希望大家以后想起大学时,一起开的party,那份开心的感觉永远打包,真空密封,好好保存于心内。

      真高兴,我的大学也有这样的疯狂过。

©
Mimichan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