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在文字上發的白日夢。
1

     植樹節也是我的二十歲生日。大家覺得二十歲對於你來說意味著什麼呢?在生日之前我一直在想,啊!自己終於要二十歲了!真的是長大了!

      當然最最最愛的和感謝的是爸媽。這二十年傾注在我身上的感情,愛,精力,金錢。不想我就覺得那是多麼不容易。

      有別於18這個青春的年齡。18那時真的只是感覺什麼叫青春。但是,20我感覺到的是對未來的期待和不安。很好奇以後的自己會在哪裡和誰過着怎樣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和現在的我,可以爲以後的我做什麼呢?

     二十年來親情,友情都擁有了。唯一沒有真正經歷過的是愛情。對愛情吧,還是有期待的,但又感覺很累。矛盾吧。。。哈哈。

     想但是又懶得去瞭解一個人。相識,相知,相愛。總有一天吧!還算少女的我在我小小的宿舍祈禱着。

©
Mimichan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