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在文字上發的白日夢。

       最近很喜欢看刀大(九把刀)的书吖。很喜欢看他胡扯的东西。也是他教会我,原来爱做白日梦和胡思乱想其实也是一种能力。

       还有,很欣赏他说的一段话。他说很多读者问他怎样才能成为作家或者像他那样这么会写故事啊。他就觉得每个人都不一样。而且,你想成为作家那就首先要每天都坚持写东西。东西写多了,灵感也就会自然的喷涌了。

       像其他事情也一样吖,想做歌手那至少每天练一下歌啊,想去旅行就首先好好欣赏你所住的城市啊,想减肥就每天去运动啊。真的想做的话,其实不需要别人去告诉你怎么做。你自己就会慢慢朝着那个方向接近。

     还有刀大的书就很热血吖。而且,他本人也超级热血的。对粉丝超好,对正妹的粉丝更好。哈哈。我觉得我每天看他的书就是在吸收正能量。现在的我们都太缺乏正能量了。

    所以,每天都要为自己找一些正能量吖。

    快点放假吧!我要坚持每天都写BLOG啊!挑战一下自己。如果有人看我的胡扯的话,我会很开心啊。因为我们可以一起胡扯啊。没有人也没关系啊。我相信我每天都写的话,始终会有人看的。嘻嘻。

     

©
Mimichan / Powered by LOFTER